•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二十个社团入选海南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社团育人活力,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海南团省委学少部、海南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综合校内推选、抖音视频展示、活动展示页点赞情况,聚焦社团展示十大领域,结合各高校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实际成果,我校共有二十社团入选2023-2024学年海南省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是海南省入选社团数量最多的高校。

 

 

据悉,我校共有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自律互助类等87个学生社团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活动开展积极采取措施为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搭建舞台、拓展空间、提供机会,助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工作,推动社团繁荣发展,活跃校园“第二课堂”。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