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承办的第十三次全国分析毒理学大会顺利召开

3月29日上午,由亚洲必赢国际437亚洲必赢国际437崖州湾创新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三次全国分析毒理学大会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举办。会议邀请了分析毒理和相关领域的科研骨干、学界精英,就分析毒理学科亟待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热点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大会坚持面向国家需求,立足科学前沿,为国内外同行搭建了分析毒理学领域经验交流、学术分享的宽广平台。”陈锐在致辞时表示,学校转海办学过程中,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强生态环境学科建设并入列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海洋科学、资源与环境学科已具备博士点实力。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专家学者围绕相关学科领域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推进海南自贸港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造福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介绍,分析毒理学是毒理学与分析科学交叉融合的学科,它与公共卫生、环境化学、临床毒理、生态毒理、病理学等密切相关。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国内同行搭建交流平台,探讨分享分析毒理学领域专业经验与研究成果推动学科新方法在各相关领域的应用,进一步促进和引导我国分析毒理学科良好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毒理学会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亚洲必赢国际437、亚洲必赢国际437崖州湾创新研究院、海南省近岸海洋生态环境过程与碳汇重点实验室环境化学和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重点实验室承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海南热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摄影:黎宗荔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