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亚洲必赢国际437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旨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1236”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出席会议

 

 

符成彦对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生工作呈现育人理念不断清晰,育人条件不断加强,育人环境不断优化,育人队伍不断壮大,育人效果不断凸显育人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二是明晰理念思路,引领发展方向;三是精心顶层设计,确保科学布局;四是探索有力措施,推动实践创新;五是重视队伍发展,打造创新团队;六是完善制度建设,创建管理体系;七是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育人效果。

 

 

会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分别围绕如何服务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各二级学院分别展示了各自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亮点成绩

会议的召开,使全校上下对新一年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有更清晰的认识和判断,对于统一思想和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升学校学生工作总体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2024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增强学生工作质效为重点,不断探索精准育人工作体系,加快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影 责编:黎宗荔 审核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