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商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331日,商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亚市白鹭公园联合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趣味沙盘画、趣味折纸、趣味套圈游戏、放风筝踏春活动,以及测血压服务、捡拾垃圾等项目。活动吸引了不少来公园休闲的市民。

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备好凳子,热情地为他们测量血压,提醒老人们注意饮食、合理安排休息劳作。不少热爱下象棋、五子棋的市民和志愿者切磋棋艺。志愿者们还与市民一同放风筝、踏春。大家左手持线轴,右手引线,待风起时顺势将一张张五颜六色、模样可爱的风筝放飞天际,许多市民也纷纷加入,体验踏青带来的乐趣。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志愿者们服务细致周到,受到市民的好评,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们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