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共筑中华之魂”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团委、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日7时在行政楼小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共筑中华之魂”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二级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步伐整齐而坚定地走向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纪念为了民族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和今天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燕、外国语学院2023级英语专业2班王亚佳同学先后进行了国旗下发言,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表达了对先烈的深深缅怀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我们要将先烈们的奋斗精神、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继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和祖国繁荣富强的强劲生力军!

缅怀革命先烈,共筑中华之魂。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的信念,更有利于同学们传承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青春的绚丽光彩,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段柏慧)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