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天津德赛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

3月29日上午,天津德赛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阳、副总经理王平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俊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王文俊对杨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他表示,海南具备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又有自贸港建设的政策加持,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种优势,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平介绍了天津德赛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产品、技术研究方面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能够为船舶工程技术产业链提供支撑,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希望未来能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

双方就海上设备设施、海洋牧场建设、海洋战略研究所建设和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编:黎宗荔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